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提前完成全年无偿献血任务

两天里,共有129名志愿者捐献全血39600毫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5日 10:40:59

  本报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麻雯雯)近日,梅林街道在梅林农行前和翰文电器有限公司、永信钢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两天的时间里,共有129名志愿者捐献全血39600毫升;同时,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6名,器官捐献志愿者3名,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前,梅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文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各行各业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支持。据了解,此次参加集中献血活动的包括村级卫计网格员、育龄妇女、社区卫生院医务人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

  俞忠法是一名客车司机,每天往返于宁海、宁波两地。当看到梅林农行前的献血车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正在附近车站等着发车的他忍不住上前一看究竟。工作人员向他详细介绍了献血的流程、规定,并确认献血不影响开车。俞忠法立即通过绿色通道优先进行献血,确保不影响班车发送。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街道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组织献血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正能量,让生命涌动不息。

责任编辑: 彭沐阳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