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奏响旺季服务最强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 10:55:10

  记者章莉通讯员汪洋

  每年的1至3月,是银行的业务高峰期,同时也是营销的大好时机。为进一步做好旺季金融服务,新年伊始,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紧紧抓住春节旺季,全员联动,积极做好品牌形象宣传,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加大客户走访力度,确保了业务旺季客户服务工作的优质和高效,为各项业务工作的拓展打好了基础。

  温馨服务暖心便捷

  春节前,几乎每个早上,都能在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大佳何支行门口看到一条长长的队伍,银行工作人员也在忙着维持现场秩序,村民们每天7点半前便已经排好队伍,等候银行开门营业。“大佳何支行从大年廿五开始,每天都有将近800号人前来办理业务,而且都是以存取服务为主。”银行员工竺懿群告诉记者,为了有效应对业务高峰,大佳何支行合理安排综合柜员班次,合理设置弹性窗口,从日常的3个营业柜台增至5个。为了保证村民们能够顺利办理业务,支行将下班时间延迟30分钟至1小时,甚至每天中午支行行长储为峰还带头为那些还在排队等待的村民分发面包等食物。“能帮忙解决一些问题的,我们尽量帮忙解决。”

  其实,不单单是大佳何支行,宁海全县所有48个营业网点,在旺季期间,可以看到所有信贷人员轮流在营业大厅维持秩序,对客户进行分流和引导。对辖内所有网点以及助农服务点的ATM机、网银机、助农终端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正常运转。对网点的现金调配到位,配足新钞、零钞,增开兑换窗口,有效满足客户小额取现和兑零、兑新需求。无论是人还是机器,都是铆足了劲儿,只为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

  众所周知,社保卡的金融功能挂失是必须由持卡本人办理的,但是遇到如卧病在床或是腿脚不便这样无法来到银行现场的情况,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便极为重要。童赛婷转到大堂经理没多久,上门服务次数已经有好几回了。前些日子,童赛婷接待了一位客户冯先生,得知冯先生是来替自己病重的老父亲办理社保卡挂失。由于银行并未得到冯老先生的确认,童赛婷和同事立即前往第一医院,在病房里与老人进行交流,最终从冯老先生处得到代办的许可确认。从上门到最后办理挂失成功,总共花去的时间不到半小时,而童赛婷和同事温馨的服务得到了冯先生一家的认可和赞赏。

  不仅如此,农商行还在各个营业网点配备了开水、姜茶等热饮,让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路过的人们都能进来歇歇脚,喝杯热饮暖暖胃。虽然是一件件小事,但是所彰显的农商温情却一直延续。

  用行动书写普惠之路

  正月初八一早,回乡探亲的王式桂走进了宁海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袁骏的办公室。原来,在河南经营家具生意的王式桂打算在今年扩建厂房。但是,要建厂房,首先得需要资金。早在去年王式桂便在河南当地去过不少银行,“业务是有,但是时间拖太久,简简单单一件事15天绝对办不下来。”王式桂趁着回乡探亲的机会,决定在家乡寻找机会。结果才一个上午的时间,他便与宁海农商行结下不解之缘,“态度诚恳,利率合理”是王式桂做下决定的理由。

  袁骏对记者说:“我们对自己和客户的定位是合作关系,首先态度上必须是平等且诚恳的,这样客户才会信任你。”一直以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结合“走千访万”以及“整村授信”工作,对辖内优质客户群体进行节日拜访,特别是借助一些外出经商人员回乡之际,积极了解他们对农商行金融服务、产品以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和捕捉相关信息,适时开展特色营销和精准营销,有效维系了客户关系,提升客户的粘合度。

  每隔一段时间,宁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便会分头走进各个社区、街头、村庄,向老百姓宣传金融知识,提供存、取、贷及结算等方面的快捷服务。当然,除了科普金融知识外,银行还积极开展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公益性活动,比如组织小朋友参加小小理财师活动,和社区的居民一起闹元宵等,在欢声笑语中将农商行的特色给宣传、营销出去。据初步统计,今年以来,该行已经开展特色活动5次,走上街头宣传10余次。银行员工还带领暑期实践的大学生们,将金融知识、信贷资金等送到田间地头和千家万户,让青年当好普惠金融的宣传员、参谋员、服务员、联络员,通过设立流动金融咨询中心、上门宣传、集中设摊、流动服务车等多种形式,打通“送金融知识下乡”最后一公里。

  同时,宁海农商行还紧抓春节营销旺季,在产品、服务宣传手段上找方法、求实效,精心制作了丰收互联、新年拜年、旺季服务等企业宣传短片以及宣传图片,在地方新闻媒体、全辖网点以及微信平台广泛投放,着力宣传在新产品、新服务上的优惠政策,吸引客户群体,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书写未来。

  (金融动态)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闹元宵
·打开科技 新天地
·巧手丽人扮靓生活
·打造信仰场所安全环境
·感受春的气息
·“六争攻坚”抓落实 “三年攀高”...
·顾本国:十八年如一日 照顾偏瘫母亲
·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也可在线处理
·3月1日起,进口牙刷、部分童鞋等...
·县妇保院开设儿科急诊以来,已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