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关爱中老年人 金融服务进社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 10:55:11

  通讯员馨月

  近日,建行宁海支行走进天景园小区,邀请40余位中老年客户参加了一场“关爱老年人,金融服务进社区”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以生动形象的“关于防范电信诈骗”为开场,通过提问、互动等方式,让在座的中老年客户对辨别电信欺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防诈骗意识。工作人员还为老年客户耐心讲解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答疑解惑,潜移默化中强化老年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随后,介绍了假币识别技巧、建行特色储蓄、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产品,使各位老年客户对建行的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年客户送去了温暖,还为周边居民提供非金融服务,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欢迎,通过宣传服务活动,让居民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建行宁海支行员工扎实的专业技能,体现了奉献社会、心系百姓、用心服务的真诚,有效提升了建行的品牌形象。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闹元宵
·打开科技 新天地
·巧手丽人扮靓生活
·打造信仰场所安全环境
·感受春的气息
·“六争攻坚”抓落实 “三年攀高”...
·顾本国:十八年如一日 照顾偏瘫母亲
·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也可在线处理
·3月1日起,进口牙刷、部分童鞋等...
·县妇保院开设儿科急诊以来,已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