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海农商行金融创新“正能量”
为全县志愿者整体授信3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 10:55:10

  记者赵燕通讯员吕晴

  “没想到当志愿者也能得到贷款优惠,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是对我们付出最好的激励。”在刚举办的宁海县星级志愿者颁奖活动现场,获得星级志愿者的周健敏感慨道。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浙江省第11个志愿者日,宁海农商行为有力助推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与县志愿者协会合作推出面向所有志愿者的专属贷款产品“志爱贷”,向全县志愿者整体授信3亿元。

  据了解,该产品针对志愿者星级评定分别给予注册志愿者、一星级志愿者、二星级志愿者、三星级志愿者、四星级志愿者、五星级志愿者、功勋志愿者最高可享受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当前月利率3.98‰),让志愿者能享受更加优惠的贷款利率,全力为星级志愿者实现享受全方位激励回馈的目标,这同时也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有力举措。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闹元宵
·打开科技 新天地
·巧手丽人扮靓生活
·打造信仰场所安全环境
·感受春的气息
·“六争攻坚”抓落实 “三年攀高”...
·顾本国:十八年如一日 照顾偏瘫母亲
·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也可在线处理
·3月1日起,进口牙刷、部分童鞋等...
·县妇保院开设儿科急诊以来,已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