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高级检索
 
欢乐庆元宵 宁海农商行“节”味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 10:55:10

  通讯员吕晴

  麦焦筒、汤包、馏……日前农商行的食堂着实给了员工一个“惊喜”,正值一年一度元宵佳节,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特意为员工准备了宁海传统元宵食物,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这样的“惊喜”在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直以来,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家文化建设,每逢佳节,都会给员工准备不一样的文化盛宴或是饕鬄美食,不仅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彼此的感情,也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满满正能量洋溢于心。

  同时,辖内支行也纷纷通过参与社区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庆元宵,在社区趣味活动中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金融知识,也及时了解了客户金融需求,在庆祝元宵佳节的同时,为践行普惠金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了条件。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天喜地闹元宵
·打开科技 新天地
·巧手丽人扮靓生活
·打造信仰场所安全环境
·感受春的气息
·“六争攻坚”抓落实 “三年攀高”...
·顾本国:十八年如一日 照顾偏瘫母亲
·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 也可在线处理
·3月1日起,进口牙刷、部分童鞋等...
·县妇保院开设儿科急诊以来,已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