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交通局邀请老干部为宁海交通建言献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3日 08:39: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日前,县交通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们征求交通相关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积极为宁海交通建言献策,提出了31条建议。县交通局当场表态将尽快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力争为宁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会上,县交通局和公交公司先后汇报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行业管理情况和公交工作情况,随后向在座老干部征求交通方面尤其是公交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对我县交通事业投入了很多关注的老干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公交调度、服务、城西老百姓就医不便、城乡客运一体化等建议共计31条。老干部提出的建议具体可行,为广大市民出行便利、做好城市文明的先行官等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示范作用。

  县交通局在听取了老干部提出的建议后,迅速回应,制定老干部座谈会责任分解表,明确整改时间、整改内容、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等。例如,针对城西老百姓上第一医院、中医院难,该局第一时间采取相应举措,拟开通新的公交线路,暂定范家—宁海大厦—第一医院—西子国际—中医院(北),该线路将于5月前开通。整改后,公交出行便捷程度将提升,公交候车时间将缩短,公交文明出行也将提高。同时,该局希望下半年再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一次回头看,让老干部们看看文明交通建设的成果的同时,再发表意见建议,多传授好的经验和方法,一起把我县交通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