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中心卫生院数字化 X射线摄影系统投入使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3日 08:58:1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安健)日前,长街中心卫生院放射科投资130余万元引进的惠普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我县首家拥有整套DR设备的乡镇卫生院。

  据悉,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较传统X光机相比,图像分辨率高,图像细节更加清晰、细腻,有利于医生诊断;采用数字化成像系统,检查者受照射剂量小;成像速度快,在曝光后数秒内即可成像,大大缩短患者的候诊时间;操作系统方便快捷,大幅提升放射科的检查效率。DR的投入使用,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准确、便捷的放射诊疗服务,为临床医生诊断疾病提供了更可靠、更科学的诊断依据,为临床诊断、特别是早期病灶的发现提供了科学精确的硬件支持。

责任编辑: 彭沐阳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