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共创绿色家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3日 10:00:52

  ①3月1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工委、城管义工宁海办事处共同组织志愿者在跃龙街道岭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缑乡大地添绿,累计种植红玉兰、月桂、樱花等树苗30余棵。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金佳録摄)

  ②为提高辖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绿化社区,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桃源街道兴海社区组织党员、居民骨干等志愿者在自在城小区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李新华摄)

③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县实验幼儿园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于近日举行了实幼小跳蚤之“绿色集市”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一起追求绿色时尚,共创绿色家园。 (通讯员 陈海俏 摄)

责任编辑: 彭沐阳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