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炼好筋骨硬自身

全县纪检监察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4日 08:34: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葛晨雨)昨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县纪检监察专题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震宇作开班动员。

  据了解,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准确把握监察体制改革后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执纪执法业务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紧凑丰富、重点突出,涵盖新《党章》讲解、公共资源交易和工程造价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纪检监察的业务课程等多项内容。

  徐震宇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党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这就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本领,全面提升执纪和执法、纪检和监察两个方面的能力素质,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体制新任务。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深度融合,加快角色的转变,要向担当多重角色、接受多重监督和承担多重责任转变,既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和党的纪律执行者,又要当好法律的执行者;要树立纪律思维和法律思维并重理念,让法律思维成为惯性思维,与纪律思维并重,贯穿执纪审查全过程;要强化“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履职尽责,重知重行,在勤学、深思、力践、善悟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加快推进“清廉宁海”建设,为我县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