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今年春运共完成旅客运输477.25万人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4日 08:34: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葛剑宁葛琼琼)为期40天的春运前日落下帷幕,我县共完成旅客运输477.2491万人次,实现了“安全、有序、平稳、顺畅”的春运工作目标。其中公路发送量为8.66万人次,铁路发送量17.98万人次,水路发送量2.81万人次,公交发送量447.8万人次。

  据悉,探亲客流、劳务客流、学生客流、旅游客流等依旧是今年春运的主角。针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我县按照“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保障有力、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监管、运输保障、舆论引导和信息统计等工作,保障了旅客出行的便捷高效。春运期间,县公管所共出动稽查人员366人次,检查车辆576辆次,查获违法违规车辆34辆次。“1232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共接到投诉、咨询等各类电话141个,共立案11起,做到件件有处理,件件有答复,投诉处理率达到100%。县港航处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出动巡逻车(船)累计89车(航)次,检查运输船舶16艘次、纠正各类违章12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