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越溪乡:抢前争先抓进度 凝心聚力促项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4日 09:1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王干山房车营地正式开工。届时,户外旅游爱好者可以在房车营地赏星空、观日出,享受更舒适的露营体验。该项目是越溪乡今年开春以来的首个开工项目,打响了越溪“争先进位”的“开门炮”。

  据了解,年后,越溪乡积极贯彻落实全县“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暨“革新求进提质年”动员大会精神,在大会结束的第二天当即召开重大项目誓师会,以“争、抢、拼”的态度和作风,快抓项目、狠抓项目、实抓项目,吹响了“决胜两大战区攻坚战,开启争先进位新征程”的冲锋号。整个乡镇按照区块划分王干山和集镇区两大战区,部署了总投资超26亿元的19个重大项目,于誓师大会后的第一个星期上马第一个项目,并力争每月都有新项目开工。

  为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越溪乡党委政府直面现实、对标先进,细数在工业、农业、乡村旅游方面与其他乡镇存在的差距,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倒逼越溪逆势突围。“不怕有差距,就怕没有奋起而直追的精神。我们必须知耻而后勇,必须时不我待迎难而上。”乡党委书记张巍表示,全体干部要拿出“开年即开战,开战即决战,决战必决胜”的勇气与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战,开启越溪争先进位新征程。

  今年部署的19个项目包含房车营地、大美亲子乐园、民宿二期、新村安置、老村地块、半山居等6个王干山项目,以及小微产业园、宁海驾训园、乡区“断头路”打通、敬老院安居等13个集镇区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提升、民生保障等各个方面。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越溪乡引进“军事化作战体系”,针对王干山和集镇区两大战区,详细制定2018年越溪乡重大项目攻坚作战表。同时,成立两大战区参谋部,由乡人大主席和工业副乡长分别担任战区总指挥,由各自分战场的分管领导、村主职干部领衔作战,形成“一战区一指挥,一项目一前锋”的分块推进、联合作战模式,为实现“争先进位”、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滨海小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