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镇:“项目争速”誓师大会吹响奋斗集结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4日 09:1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 30个项目,总投资65亿元!在日前召开的深甽镇“项目争速”誓师大会上,明确了2018年的项目争速奋斗目标,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引擎不放手,全力以赴比拼项目推进不松劲,全面打响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

  会上,重大项目项目方代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等百余名参会者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面回顾了深甽去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去年,该镇共有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展了6次大规模清障战役,重大项目政策处理215亩,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凫溪治理深甽镇区至沙地段小流域整治项目、深甽派出所交警中队业务用房迁建新建工程、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主体工程、深甽镇中心幼儿园迁建工程等相继开工,重大项目建设卓有成效、捷报频传。

  据悉,今年是深甽镇重大项目提质年,共有旅游类、城建类、教育文化类、美丽乡村类、水利类、农旅结合类等六大类30个项目。“作为众多重大项目落户村,我们更应及早部署、全面配合启动各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重大项目能顺利推进。”深甽村党总支书记胡均杰在会上表态发言。新的一年,该镇将以顶着压力抓、上下联动抓、加快速度抓、整合资源抓、立足长远抓、清正干净抓为抓手,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加快重大项目进度和速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