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41家汽修企业邀您免费给爱车体检

今日还有相关优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5日 07:54: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今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县公管所组织众特、宏亚等41家二类及以上企业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规范、舒适便捷”暨汽车免费“体检”优惠维修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月底。

  据悉,3月1日至3月31日,车主前往活动企业可享受车辆免费“体检”、维修工时费7折,今日四星级(含)以上维修企业200元(含)以下的车辆保养工时费全免、200元以上的车辆保养超出部分工时费7折等优惠活动。此外,今日县公管所还派出人员,在宁海国购门口现场参加义务宣传咨询活动,活动期间还有维修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

  县公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搭建沟通桥梁,让汽车用户了解自己应享有的权益,明明白白消费。同时组织汽车免费体检活动,推动汽车维修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水平,让“质量服务月”名副其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