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小小微心愿 绽放大温暖

2018圆梦计划关爱留守儿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6日 09:20: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张露霞)近日,团县委、关工委联合农商行来到胡陈乡,为胡陈小学和东仓小学的11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由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县少工委针对全县初中、小学贫困弱势青少年群体开展的“我的新年心愿”2018圆梦计划中的一部分。孩子们提出一个“微心愿”,社会各界人士来认领,帮助他们来实现心愿。当日,志愿者们为学校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衣服、玩具等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并向大家敬了一个少先队礼,表示感谢。

  据悉,自2011年起,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县少工委启动了主要针对全县初中、小学贫困弱势青少年群体的“我的新年心愿”圆梦计划,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支持。截至目前,已帮助2011名贫困青少年实现了微心愿,为孩子们点燃了希望与梦想。“我们希望通过有效整合和组织社会力量,汇聚起青春力量,通过精神关怀、物质资助、结对帮扶等多样化的方式,带着真心真感情,和留守儿童建立长期联系,给他们以人文的关怀、心理的疏导、情感的抚慰,真正守护留守儿童成长的天空。”胡陈乡团委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