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快乐的春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6日 14:05:49

  金阳小学二(4)班王哲

  “开始慢慢上来了,啊,下去了,啊——!过山车太刺激了!”

  “哲,哲,快醒醒!”妈妈边叫边摇醒我,我的美梦就这么被无情地打破了,“今天学校去潘天寿广场春游,去晚了,校车就开走了。”妈妈着急地说。对呀,今天学校组织春游,我赶紧穿好衣服和裤子,从床上蹦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爬上了山坡,咧开嘴笑着,好像在说:“今天真是好日子,春游的好日子。”班主任储老师带领我们坐上了公交车,一路上我看见一棵棵绿油油的大树和一簇簇五颜六色的花,它们随风摆动,好像很想和我们一起去春游。

  只听“吱——”的一声响,开车师傅刹住了车,我们已经到达潘天寿美术馆门口。我很好奇里面的画到底是怎么样呢?我走进一看,哇!我惊呆了,有的画内容很有趣,有的画着很凌乱的东西,我想这就是大人所说的“艺术”吧。沿着画廊走了一圈,我们就离开了美术馆,来到了潘天寿广场上。早上的广场比晚上要安静得多,没有那么多人在走路,没有那么多人在跳舞,也没有那么多人在玩耍。我们就找了一块空地,坐下来开始美餐一顿,我分你一点,你分我一点,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一晃就过,春游很快结束了,只能期待下次的春游了!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清明防火早宣传
·理性消费 合理维权
·我县组织 基干民兵体检
·海上腾“巨龙” 天堑变通途
·志愿精神与你同行
·助力品质消费 共享美好生活
·二类疫苗接种价格下调
·新版《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
·前童提前全面完成 网上兵役登记工作
·小小微心愿 绽放大温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