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医务人员为高考考生提供优质体检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19日 07:59:4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珍珍)日前,我县启动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共有4000余名高考考生陆续进行高考体检。

  体检是高考的必须环节,是填报志愿的首要考量和重要参考,身体因素直接影响着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据了解,高考体检包括眼科、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和检验等项目。

  据悉,今年参加高考体检的人数较往年增加500余人。县第一医院作为我县高考体检定点医院,克服了临床医务人员紧张的现状,选出素质高、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30余名组成体检小组,按就近原则,设置宁海中学、知恩中学、正学中学和一职高等四个体检地点,为全县13所学校提供为期9天的体检服务。为减少考生体检耗时,医务人员早上7:30就赶到学校,为学生进行抽血,保障高考考生能享受到便捷有序的体检服务。承担此次放射检查的县第二医院,工作人员早上6点就到单位,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与正常的居民健康体检错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