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杨勇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杨勇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做“六争”标兵 树“攀高”标杆 不负重托和厚望为全市发展再立新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0日 14:19: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郑栅洁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县委书记杨勇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争先的斗志、拼抢的劲头、实干的作风,以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又能够沉下心“钉钉子”的姿态,勇做“六争”标兵、树“攀高”标杆,不负重托和厚望为全市发展再立新功。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参加。

  杨勇传达了郑栅洁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他指出,市委和郑栅洁书记对宁海发展和未来,给予了非常大的厚望、非常大的期望,也提出了非常多的希望,要求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并具体强调了“五点希望”。我们要拿出“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姿态,将贯彻落实郑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与郑书记在市“两会”期间对宁海提出的要求及近阶段的批示精神、“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全会和县“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到实处,以更大的作为展现出宁海担当、宁海气象。

  杨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关键是做到三点。一是工作赶在计划前,全力夺取“开门红”。要做实工作、加快发展,一一兑现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作出的承诺,特别是做到科学统计、应统尽统,亮出宁海的好成绩,积极争取在全市排名靠前。二是方法赶在困难前,全力补好“短缺板”。一方面要排摸梳理各领域存在的短板,另一方面对已明确的短板要落实举措、创新方法,尤其是想尽办法补好科技创新、城乡发展、民生领域、基层基础等方面的短缺板,同时也要进一步做优、做强长板。三是行动赶在他人前,全力以赴“争抢拼”。要第一时间明确责任、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第一时间向上对接,抢抓机遇,迅速抓好制定“六争攻坚”的宁海行动方案、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总体开发方案等23项具体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杨勇强调,“争”与“抢”的核心就是争机遇、抢机遇。抓住了,发展就有了新动力、新天地。全县上下务必打起200%的拼搏精神,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劲头,以为发展助力、为宁海添彩的担当,在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广泛掀起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大热潮,开启做“六争”标兵、树“攀高”标杆的大行动,全力书写出更美更好的时代答卷。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常委;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