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1日 09:08:37

  通讯员王俊元

  近日,人民银行宁海县支行在潘天寿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金融系统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新版人民币反假、征信、个人外汇、反洗钱等金融基础知识。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风险,引导投资者防范以股权众筹、私募基金等名义开展的互联网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群众分发云闪付、防诈骗、反假、征信、反洗钱等宣传资料,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金融的各方面问题。据悉,活动共分发宣传小册子12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并受理1件银行逾期未兑付理财产品的消费投诉。

  此次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支行还要求有条件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等滚动播放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微视频等,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海报、小册子,进一步做好宣传活动。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黄坛吹响重大项目“双高攻坚”冲锋号
·一市西刘村打响村庄环境整治攻坚战
·编织海上旅游安全网
·我县出台《办法》 强化土地整治项...
·西店小城镇劲吹文明风
·青春创业者
·2018年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雪亮工程”服务群众“无死角”
·102岁老人接受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私自涂写墙体广告要处罚 逾期不改...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