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3·15活动 提升市民金融知识水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1日 09:08:36

  通讯员馨月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营造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促进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近日,建设银行宁海支行积极开展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在天景园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设立多个“金融知识宣传点”,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小贴士折页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知识,达到了提升公众自身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效果,同时就有关支行金融产品、服务及投诉等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此外,在建设银行宁海支行的大厅内,工作人员主动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以低碳环保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视消费者基本权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更是银行作为金融业主要参与者的重要责任。长期以来,建设银行宁海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持续开展各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发挥基层网点多、市民覆盖面广的优势,把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长久地抓下去。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黄坛吹响重大项目“双高攻坚”冲锋号
·一市西刘村打响村庄环境整治攻坚战
·编织海上旅游安全网
·我县出台《办法》 强化土地整治项...
·西店小城镇劲吹文明风
·青春创业者
·2018年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雪亮工程”服务群众“无死角”
·102岁老人接受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私自涂写墙体广告要处罚 逾期不改...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