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努力把协会建成“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3日 08:59: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提出,将继续坚持以建言献策为重点、以科普宣传为突破口、以老有所乐为抓手,努力把协会建成“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出席会议。

  据悉,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余热、注重实效”的原则,依靠和发挥协会各专业组和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扎实开展工作,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快速、稳健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组织建设,注重调研、建言献策,加强科普、提高素质,着力建家、老有所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贵军首先代表县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五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优势,密切关注我县长远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突出问题,主动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积极参与各类科普活动,大力开展科普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群团改革方针,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认真研究把握新形势下老科协工作的特点,不断完善队伍管理机制,广泛吸纳会员,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关怀服务老科技工作者,使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任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副县长陈陵际为名誉会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