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勇当急先锋 争做排头兵

西店镇召开“六争攻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3日 08:59:00

  (革新求进勇立潮头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昨日下午,西店镇召开“勇当急先锋,争做排头兵”推进“六争攻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咬定目标,克难攻坚,大干苦干实干,抢拼新时代,勇当急先锋,争做排头兵,为把西店建设成经济强、城市靓、生态佳、百姓富、社会稳的全国特色名镇而努力奋斗。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早在春节前后,西店镇党委政府全面分析了该镇同先进发达地区乡镇的差距,认真研究了下步的对策、措施。今年,该镇将以决战经济建设、决战城市建设、决战环境建设等“三大决战”为主题,以园区建设“扩容提质”、招商引资“精准发力”、转型升级“提能增效”等“九大行动”为工作重点。同时,结合“六争攻坚”要求,提出了“勇当急先锋,争做排头兵”的口号,确定产业培育优先、项目破难争速、环境提质争优、党建创精争强“四大专项行动”,今年共排定18大类73个具体项目,并制定了详细工作安排表,明确了目标任务,以倒排时序、挂图比拼的形式推进专项行动落实。

  张伟标指出,认真落实市委、县委“六争攻坚”行动,“争”是关键、“拼”是基础、“抢”是出路。要认清形势,找准坐标,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要明确目标,抓牢关键,把握用心干事的重心。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保持潜心成事的恒心,干出西店发展新业绩、干出西店干部新形象、干出西店百姓好口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