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部署2018年食品安全暨“两级联创”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3日 08:5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上午,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两级联创”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了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及“两级联创”进行了部署。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总体形势向好。省级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和满意度测评均顺利通过验收,成功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33个流通节点(企业)综合考核全市第一;食品安全金融征信体系落地,金融联合惩戒机制初步形成;在全省率先创设食品安全监管“事联网”平台,逐步形成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共治格局。

  会议要求,今年要夯实创建基础,严格把关食品安全,提高全产业链监管水平,实现食品产业提质增效,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级联创”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抓好“三率”提升,彻底消除宣传盲区;要巩固整治效果,整理完善创城台账;要挖掘创建亮点,为全省食品安全建设提供“宁海经验”“宁海样本”,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目标任务,打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