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办理将统一到行政服务中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3日 09:24: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宋作栋卢宇)记者昨日从县房管中心获悉,从4月1日起,我县房屋租赁备案证明业务将纳入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统一办理,从而免去了办事群众多个地方来回跑腿的烦恼,实现了办事群众办事效率和办事体验的“双提升”。

  据了解,房屋租赁备案证明是配合公安部门办理居住证以及证明企业经营场所是否合法,能否取得营业执照的重要证明。以往办事群众都需要先到县住建局房管中心受理大厅登记受理,再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出具相关证明,然后再回来打《房屋租赁备案证明》,来回跑腿,给办事群众带来诸多不便。为进一步梳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今年,县房管中心积极转变服务方式,把房屋租赁备案证明所有业务事项纳入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统一办理。现在办事群众只需跑一个地方即可一次性完成该业务办理,办事流程更简、更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