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温暖升级 赏花正当时

本周最高温将达26℃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6日 09:32: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各位乘客朋友们请注意:开往温暖的列车即将发车,请脱下厚衣服,甩掉秋裤,带上赏春的好心情,赶紧上车,本趟列车将准时出发。本次列车的终点站将抵达四月的仲春,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芳菲之地。

  本趟旅途,列车将提供暖阳和升温服务。从3月25日至29日,除了前期有阴天,大部分时间晴朗的春阳将如影随形。阳光让你褪去冬日的臃肿,畅快地拥抱春日里暖暖的微风。这波阳光数量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享受,洗洗刷刷的要尽早,因为接下来就是清明了。

  从本周一开始,乘客朋友们请坐稳扶好,列车将马上进行提速。从周一开始,气温将直线上升,最高温从19℃飙升到26℃,周三、周四气温双双携手要奔三的节奏。而且不仅白天暖,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将同步上升哦,本周最低温将徘徊在13-15℃,让你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春风沉醉的夜晚。

  宁海的朋友请注意,这趟春天的列车还将途经不少赏花圣地,千万不能错过。桑洲的油菜花正值盛花期,一片金色的花海正是朋友圈自拍之必备圣地,吃麦饼赏油菜花,别有一番情调;胡陈的桃花也迎来盛放期,在万亩桃园中骑行赏花游中堡溪,看四十八孔桥,让你瞬间变身一枚妥妥的文艺青年;还有桥头胡的樱花这两天正开得如火如荼,大家也可以尽情去欣赏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