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不忘初心聚合力 牢记使命启新程

我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专题学习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29日 09:09: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麻钱锋)日前,县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会,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各基层司法所人员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110余人参加。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争抢新机遇,续写司法行政追赶跨越新篇章,县司法局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梁作民教授作了《哲学思维与人生境界》主题讲座。梁教授深度讲解了如何将哲学思维的长度、广度、深度与司法行政工作深度融合,如何运用“拿得起、放得下、想得开”的人生三境界锤炼司法行政干部的品质意志,赢得了参加人员的高度好评。

  下一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培育“三勇三强”司法行政队伍执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