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下周起大家要到新档案馆查档案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30日 08:4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王振恒)记者从县档案局获悉,我县档案搬迁工作已圆满完成。4月2日起,市民要到新馆进行档案查阅了。

  为确保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县档案局全局上下共同参与,环环紧扣,分阶段制订详细搬迁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好老馆档案打包标注和新馆库房上架位置标注,保证档案出入库无遗漏,考察确定搬迁路线,根据计算途中花费时间,合理安排每天搬运量。在做好大量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仅用5天时间就将10万余卷档案,分3552箱、27车次顺利搬运至新档案馆。

  据了解,新馆地址在桃源街道学勉路319号,市民们可到新馆二楼查阅档案。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