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娱乐场所灭火疏散逃生演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30日 08:44: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组织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日”的行动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县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3月28日下午,县文化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县文化经营单位集中观摩海湖会娱乐会所灭火疏散逃生演习。

  演习使用烟雾弹模拟火灾现场,随着安全警报响起,所有包厢内人员用毛巾捂住鼻子、弯腰低头,按顺序依次从两边楼梯快速撤离,保安人员利用消防器材进行初火扑灭,楼下,快速赶来的消防队员已准备就绪,开始灭火。

  这次演习让娱乐场所人员熟悉了各种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事故现场的自救互救逃生技能,提高了灭火救险、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演练活动受益匪浅。县文化行政执法大队要求,一周内,各场所还需在本单位开展演练,树立起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