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猫小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30日 10:10:59

  华山小学四(2)班郑子晴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我一直惦记着来北京游玩。这次寒假我总算来到了美丽的北京城。在这儿,我参观了故宫、圆明园等好多以前只在电视里书里看到读到的名胜古迹,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而且,我还偶遇了一家非常有趣的餐厅——“猫小院”!

  刚进“猫小院”的景象把我惊呆了!餐厅内满是毛色斑斓、形态各异的小猫咪悠闲地在地板上散步。有雪白雪白的,正埋头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的猫食,似乎在想:“这么好吃的猫食,不吃不就浪费了吗?快吃,快吃。”有黑不溜秋的,正追着一只老鼠模样的玩具到处跑呢,似乎在说:“要是不追到你,我就不是猫了!冲啊!”有黑白相间的,正默默地注视着一只高贵的灰猫咪,心想:“我是今天表白呢?还是等一等?等等吧。不行!万一有人跟我抢怎么办!表白吧!”……这么多可爱的猫咪,我都应接不暇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进入午饭时间!猫小院的样子很特别,它的食物也很特别。它的米饭做成了一张大猫脸。自己虽然饿极了,可看到这样外形可爱的饭,还是不舍得吃掉!

  吃好午饭,我就和朋友们逗别的猫去了,根本没注意身旁的饭盒,等我回头看时,却看到一只金黄的猫从我的饭盒里,叼起一块鸡肉飞快地钻下了桌子!左瞧瞧右看看,才蹲到一个角落吃了起来。吃完过后,它似乎还没过瘾,趁我们不注意,它又跳上桌子开始不停地吃我饭盒里的鸡肉,吃完我的,它居然又开始向别的饭盒发起了“进攻”,瞧这大胃口。吃到心满意足之后,它喵呜一声,懒洋洋地钻下桌子,舔舔了自己的大肚皮,蜷缩成一团睡午觉了。

  要离开“猫小院”了,大家都依依不舍。我多想回家以后也养一只胖嘟嘟的小猫咪啊!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
·县边防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我为贫困患病 姐妹献爱心
·比毛毛虫鞋更贵的是教育
·为什么有些人沉迷抖音无法自拔
·我县开展娱乐场所灭火疏散逃生演习
·胡陈司法所建“微信塔群”
·污水管绕行平两村矛盾
·下周起大家要到新档案馆查档案了
·强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推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