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我家的小可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3月30日 10:10:59

  金阳小学二(6)班邬东豫

  知道我家的小可爱是谁不?就是那又调皮又机灵的小花猫啦。他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像一对玻璃球。耳朵尖尖的,能让人想起著名的小吃“猫耳朵”。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就像穿了一件花衣服,我就叫他花花。

  花花可机灵了。别看他平常总是懒洋洋地趴在那里睡懒觉,但只要一听到动静,他立马就会竖起小耳朵,迈着稳健的步伐,小心地走着,警惕地向四周巡视,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有时他会把外面的老鼠抓到家里来,爸爸妈妈嫌他脏,我却很高兴,摸摸他的头,表扬他,还把我爱吃的零食奖励给他吃。因此,他跟我最好了,一听到我的脚步声,就会飞快地跑过来,蹭着我的脚,仿佛在跟我打招呼:“小主人,您好!小主人,您好!”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花花,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呢!

  (指导老师:袁娇儿)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
·县边防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我为贫困患病 姐妹献爱心
·比毛毛虫鞋更贵的是教育
·为什么有些人沉迷抖音无法自拔
·我县开展娱乐场所灭火疏散逃生演习
·胡陈司法所建“微信塔群”
·污水管绕行平两村矛盾
·下周起大家要到新档案馆查档案了
·强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推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