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镇重拳出击整治“脏、乱、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09日 09:31: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连日来,强蛟镇针对违章搭建、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老大难”问题,集中开展为期30天的“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多举措重拳整治环境“脏、乱、差”现象。

  峡山菜市场周边区域是此次整治要重点啃下的一块“硬骨头”。这条中央山路人员密集,分布着许多流动摊位,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较为普遍。部分群众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菜场周围,不仅影响其他车辆、人员正常通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在整个综合治理行动中,该镇围绕“镇容整洁、市场有序、管理规范”的要求,对中央山路店铺的“三乱”(乱搭建、乱占道、乱堆放)进行清理,并文明劝导店主、摊主按规定摆放摊位,让市场经营有序进行。同时,规范划定停车区、刷新集镇主干道的交通警示线,对占道乱停车、乱摆摊等违法行为严厉制止,确保集镇交通安全有序。

  “下一步整治,将由镇区往外围扩展,逐步消灭镇郊接合部‘脏乱差’现象。并划分责任片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将责任压实到专人。”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整治后的区块实行常态化管理,坚决不让卫生死角成为美丽强蛟的“污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