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最高气温29℃ 让大家尝尝初夏的滋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09日 09:31: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冷空气加上冷雨,4月5日以来着实让大家体会了一把“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的滋味。气温也像是坐过山车一般,清明小长假三天全县最高气温16℃左右,最低气温只有4-5℃,部分地区还有霜冻,又湿又冷,真是秒回冬日。

  别担心,节后新一轮升温即将拍马赶到。清明小长假结束了,老天爷小性子也耍够了,春天终究要找回自己了。县气象台预计,接下来我们又将迎来一段明媚的春光。4月8日起,全县气温骤升,最高气温普遍达到20℃+。

  据县气象部门预报显示,小长假过后,全县上下开启回暖模式,气温将明显回升。仅9日的最高气温就有望回升至26℃!一夜之间,带大家重回春天。10日,将升到火辣辣的29℃!真真是气温骤升骤降,四季随机切换。

  并且,在南风的控制下,天气晴朗。从目前看,周一、周二宁海都会是晴好天气,周三起晴转多云,到了周五周六阵雨可能会来刷存在感。在阳光的助力下,回暖是大势所趋。在此,记者提醒大家,不要被升温蒙蔽,还要时时刻刻提防昼夜温差这个“小魔头”,如周二预计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只有15℃,昼夜温差达到14℃,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大家早晚出门要注意增添衣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