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关工委到宁海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2日 08:46: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上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常务副主任刘峰岩等一行到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组到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潘红月陪同调研。

  林坚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情况。潘红月汇报了我县基层关工委工作情况,西店镇关工委和长街镇连浦村关工委分别汇报镇、村关工委工作情况。据介绍,近年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围绕创建“五好”关工委这一目标,秉持“夯实基础求突破,注重特色创品牌”的工作理念。截至目前,全县基层关工委772家,实现18个乡镇(街道)全覆盖,其中88家获市级“五好”基层关工委称号。县关工委致力于积极营造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根据宁海现状,努力实现关爱项目为青少年提供“所需”。多年来,我县组织实施了“三好四无”创建活动,推进了“一镇一品”品牌集群建设,构建了以“四化型”为要旨的“关工委+协会+团队”工作模式,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量”的扩张、“质”的提升。

  中国和省关工委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立足基层、服务基层,通过抓创新体制、抓创新活动、抓创新服务,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成功打造了“一镇一品”等特色品牌。下一步,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级关工委领导对宁海的长期关心。此次调研,为宁海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宁海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调研精神,紧紧围绕“五好”关工委创建目标,切实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