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公管交警联合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09:15: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近日,县公管所、交警大队联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0天的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打造安全、有序、祥和的客运环境。

  据悉,整治行动分动员部署、整治查处、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重点整治火车站、客运中心等客流集散地周边拉客、叫客等扰乱社会秩序及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出租车车容车貌不整,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拒载、议价、强行拼客、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等相关违规行为,以及未取得许可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县公管所表示,将做到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违法违规行为100%整治到位,新闻媒体曝光的违法违规行为100%整治到位,明察暗访通报的违法违规行为100%整治到位,乘客投诉举报的违法违规行为100%整治到位。截至4月10日,共出动稽查力量285人次,检查车辆220辆次,查获各类违章25件,其中出租车违章8件,网约车无运输证违章13件,网约车无驾驶证违章1件,非法营运1件,其他违章2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