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市场打响迎国卫复审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09:15:1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屈时剑) “卫生县城”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日前,跃龙市场对交易秩序、场容场貌、食品安全开展全面整治,为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打响了攻坚战。

  跃龙市场突出一个“实”字,充分运用市场广播、电子屏幕、宣传窗、横幅广泛宣传,并向经营者发送倡议书800份,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突出一个“洁”字,加强市场日常巡查,清理泡沫箱、纸箱箩筐等杂物上千件,严格制度,证明上墙,商品摆放整齐归一,全面取缔占道经营。同时,活禽交易隔离,消毒、休市、污水处置严格。严把商品准入关,严格索证索票,切实做到能查源,可追溯。重点对熟食、副食、豆制品等行业近60家经营户食品来源、保质期,以及风险较高的食品如散装食品、火锅底料、调味品等查检,严防问题食品“三无”产品流入市场,切实把好食品质量关。

  跃龙市场为做好我县国家卫生县城第四次复审工作,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准备鼓足干劲苦战150天,确保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四连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