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虚惊一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10:15:28

  青少年活动中心

  阳光文学社林宬羽

  整个教室里鸦雀无声,只有笔尖在试卷上“行走”的足音。英语考试,我们如临大敌,奋力迎战。

  一个身穿白大褂的身影闪入教室,并大声地宣布:“我们今天抽血!”这句话不响,但在教室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同学们的眼中露出了深深的不安。

  “怎么办啊,我怕抽血!”“我腿会软的!”同学们议论纷纷,我的心也颤动了一下,针插入血管的画面让我不寒而栗,可我还是强装着不怕的样子,反过来安慰怕抽血的同学。

  开始抽血了,我们排好队,撸起袖子,等待医生来抽血,看着前面的同学越来越少,针头那刺眼的光离自己越来越近,我的心中一阵发慌,握紧的拳头中出了许多虚汗,我却故作镇静。

  轮到我了,我缓缓地将手伸了出去,狠狠地用牙齿咬住嘴,似乎在经历生死关头一般。医生用橡皮管在我的胳膊上打了个结,皮肤一下子皱成一团,然后用一次性的碘酊棒在我的胳膊上擦拭了一下,顿时冰凉的触感,让我从头颤栗到尾。医生拔开针尖上的橡皮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等待着那让我最害怕的一刻。可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针尖便已插进了血管中,只有一点小小的刺痛,并没有我想象的那种痛苦难忍的感觉。霎时,采血管中一团鲜红,我按紧棉花团,回到座位上,之前的紧张一扫而空。

  这真是虚惊一场!哈哈,抽血也不过如此。

  (指导老师林华烨)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检察院推动轻微刑事案件办理驶...
·公管交警联合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为啥我还不能转成预备党员?
·俱乐部,市民游玩的新组队
·某电器公司偷税案
·百姓热线
·32小时苦苦搜寻 失踪人员终于找回
·春季哮喘多发 门诊人次增多
·跃龙市场打响迎国卫复审攻坚战
·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护航“蛏子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