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做最棒的自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10:15:28

  大佳何小学三(4)班史赵蓝修

  小鸟晶晶是森林学校里的学生,老师常常夸她小巧玲珑,她年年被评为“优秀学生”。

  可这几天,晶晶整天愁眉苦脸,很不开心,小狗汪汪看到她不开心,就跑过来,啃着骨头含糊不清地问:“晶晶,你怎么了?有什么难事,我们一起想办法。”“我……”“快说呀!无论什么事情,都能解决的!”晶晶吞吞吐吐地说:“哎,山羊老师让我参加童谣比赛。你看看我,要形象没形象,要气质没气质,真不好意思上台啊!”汪汪连忙说:“走走,我们向朋友借美丽去!”说着就拉着晶晶出发了。

  他们先到了孔雀姐姐家问她借羽毛,孔雀姐姐欣然答应。晶晶喜滋滋地把羽毛装到自己身上,绚丽夺目的羽毛一下子让晶晶的毛色焕然一新。接着他们又到了小兔家借又白又长的耳朵,小兔二话不说就借给了她。最后又来到了猫咪阿姨家借到了长胡须。晶晶一下子就变了个模样。

  一年一度的童谣比赛开始了,晶晶一上台,全场一片哗然,大家都惊呆了,纷纷议论:“这是谁呀?新同学吗?”“她长得好奇怪呀!”听到议论声,晶晶羞愧地跑下了台。山羊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晶晶,你就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要做真正的自己。”晶晶幡然醒悟,她扯下身上的羽毛、耳朵、胡须,重新站上了台。

  “是晶晶!”“晶晶加油,你是最棒的!”在伙伴们的掌声中,晶晶做回了自己。

  (指导老师赖若琼)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检察院推动轻微刑事案件办理驶...
·公管交警联合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为啥我还不能转成预备党员?
·俱乐部,市民游玩的新组队
·某电器公司偷税案
·百姓热线
·32小时苦苦搜寻 失踪人员终于找回
·春季哮喘多发 门诊人次增多
·跃龙市场打响迎国卫复审攻坚战
·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护航“蛏子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