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我心爱的八音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3日 10:15:28

  星海小学四(5)班王梓晴

  每当八音盒中的音乐响起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莉莉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八音盒。虽然那件事发生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但我还是记忆深刻。

  记得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幼儿园。一走进教室,莉莉就一把把我拉到教室的一角,神秘兮兮地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把手张开,我把生日礼物放到你的手上,记住在幼儿园千万不要看,回到家再看,知道了吗?”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自己都忘了呢!我乖乖地把手伸出去,感觉到莉莉把一个小小的东西递给了我。

  “是什么礼物呀?就让我看一眼,就一眼嘛!”我撒娇地说。“那就看一下哦!”莉莉还是不放心,对我再三强调。“好,好,好。”我小心翼翼地把手张开,“啊!”我差点叫出声来,莉莉急忙用一只小手捂住我的嘴巴,然后用另一只小手向我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原来那是一个爱心型的紫色的八音盒,上面还有几十颗亮片,它们好似一颗颗小星星在对我眨眼睛。我和莉莉一起捧着八音盒,互相看了看,开心地笑了,仿佛已经听到了动人的音乐。

  放学后,我和莉莉手拉着手,一起听着八音盒中的音乐,快乐极了!

  虽然现在我和莉莉不在同一所学校了,但我们的心始终还连在一起,就像八音盒的音乐永远都不会停……

  (指导老师岑银钿)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检察院推动轻微刑事案件办理驶...
·公管交警联合整治道路客运市场
·为啥我还不能转成预备党员?
·俱乐部,市民游玩的新组队
·某电器公司偷税案
·百姓热线
·32小时苦苦搜寻 失踪人员终于找回
·春季哮喘多发 门诊人次增多
·跃龙市场打响迎国卫复审攻坚战
·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护航“蛏子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