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在全市率先完成2018年企业综合评价用地公示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6日 08:53: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管敏媛)记者日前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已在全市率先完成2018年企业综合评价用地公示。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争攻坚”决策部署,按照县委“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我县将“亩均论英雄”改革作为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有力抓手,2018年宁海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围绕“早”字下功夫,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发动。

  我县于去年12月20日在全市最早召开2018年企业综合评价动员大会,谋划部署2018年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同时,将今年评价对象扩大到全部规上工业企业和3亩(含)以上规下工业企业。动员大会后,马上制定印发《2018年度宁海县推进企业综合评价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乡镇街道、园区的职责分工、各个工作环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目标在7月前全面完成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各职能部门根据方案要求有序完成了各乡镇街道、园区的企业初步名单提出、核实工作、正式名单的确认下发、企业用地情况调查等工作,并在3月15日前完成所有评价对象的用地情况调查,也为全宁波市最早一批完成规上企业用地情况公示工作的县(市、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