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东方日升两项目获市级考评奖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6日 09:34: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日前,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山西芮城县的光伏领跑技术基地神西50MW示范项目和位于湖北仙桃杨林尾镇的150兆瓦一期、二期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分别获市奖励资金22万元和11万元。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开发、中部崛起号召,东方日升近年来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2016年投资8501万元在河南偃师建设年产600MW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2017年实现经营收入6.09亿元,为当地贡献利税860万元。去年,东方日升投资3.4亿元在山西芮城县实施光伏领跑技术基地神西50MW示范项目,帮助当地致力于打造光伏先进技术集聚地、光伏电价引领示范基地和农光林光互补示范地。投资3.2亿元在湖北仙桃杨林尾镇建设150兆瓦一期、二期农光互补发电项目,该项目利用清洁的太阳能发电,不仅满足供区负荷要求,还极大缓解当地的环保压力。项目自去年6月竣工后,当年就实现经营收入1700万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