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8日 09:19:30

  日前,宁波市农科院第二党支部、长街成校党支部携手签订了《党建引领共建三门湾农创空间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三门湾农创空间瓜菜和水稻两个专家工作站。该协议签订后,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基层组织的交流与学习,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为推动长街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敏宣)

  近日,县妇联同胡陈乡妇联举办了来料加工经纪人素质提升活动,进一步推进来料加工业的发展,促进广大妇女增收致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8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胡陈乡还借助此次业务交流会,邀请县内知名中医医师到活动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张露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