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举办证券投资策略报告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8日 10:41:34

  本报讯(通讯员苏思双)近日,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举办了一场证券投资策略报告会,特邀了财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金晶博士和机械行业研究员陶波老师,对2018年二季度的总体策略和智能制造行业的投资机会做了分析和解读。

  报告会首先由策略分析师金晶博士介绍了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热点话题,并对客户非常关心的上半年大盘运行的方向和一些政策导向做了全面、客观、实际的解读。随后,行业研究员陶波为现场客户介绍了2018年第二季度智能制造行业的形势、政策变革及未来政策变革的预期,并对中美贸易摩擦给智能制造带来的一些影响,做了充分的解读,并分享了一些重点上市公司个股。

  整个投资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讲解以及现场答疑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客户认真聆听各位投资分析师的讲解。本次报告会得到了参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计生公益金情暖困难户
·我县出台政策规范村级承包合同
·最高10万元的科技创新券等你来领!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税银互动挖掘...
·别玩了!“水晶泥”好看好玩却有毒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报道组和 优...
·百姓热线
·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举办证券投资...
·八面来风
·我县建立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信息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