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一季度建筑业实现开门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9日 08:30: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剑斌)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一季度我县建筑业总产值约41.3亿元,同比增长13.3%,实现开门红。

  近年来,县住建部门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优化行业发展布局,不断推进建筑业发展。自意见实施以来,全县培育出3家宁波市建筑行业“走出去”发展先进企业,2家宁波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我市建筑业企业最高荣誉)。近三年来,我县共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39项,评选出宁海县“跃龙杯”优质工程奖18项,宁波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11项,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7项,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2项。为提升建筑业整体实力,壮大建筑企业规模。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对建筑业发展采取两手抓,一方面继续培育一级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早日实现特级企业、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另一方面扶植中小企业提升企业资质,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以实现我县建筑业总产值增长率继续位居全市前列的目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