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五家企业上榜2017年市级专利示范企业名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19日 08:30: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殷玲丽)日前,宁波市知识产权局新认定了34家企业为2017年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我县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宁波北新建材有限公司、宁波海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祥路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企业申报市级专利示范企业有着严格的条件,如企业近三年拥有有效的各类专利18项以上,或发明专利4项以上;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三年盈利,近三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不低于10%;专利产品年产值3000万元以上,专利产品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50%以上等。首次认定的市级专利示范企业,将获得市级部门10万元奖励。

  近年来,县科技部门以专利提升工程为抓手,推进企业专利量质并举,专利示范创建工作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县拥有省级专利示范企业17家,市级专利示范企业38家,国家知识产权贯标32家。专利试点示范企业在全县知识产权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已经成为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