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宁海湾旅游文化节昨晚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0日 08:36: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吴立高)昨晚,2018’宁海湾旅游文化节在强蛟镇临港骆家坑自然村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尽享绿岛碧海的自在和辽阔,体验强蛟村落的悠闲和热情。

  据悉,本次旅游文化节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以“蓝色海湾,美丽强蛟”为主题,凸显“有山、有海、有村”的滨海小镇形象,旨在打造一个“处处有景、四季能游”的全域旅游小镇。活动包括九珍宴品鉴会、百姓大舞台文艺表演、书画展、首届宁海湾桨板公开赛暨摩托艇表演赛、渔村农俗趣味运动会、长山岗营地生活节和横山岛青年联谊派对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开幕式对宁海湾九珍宴品鉴烹饪比赛的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来自强蛟本地的村民、舞蹈队进行了歌舞、小品等表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