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说说科学防癌那些事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0日 09:36:51

  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葛超童巧云薛瑜

  县第一医院积极参加肿瘤宣传周活动,组织各科专家为宁海市民提供免费义诊与咨询。图为县第一医院专家在胡陈乡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

  1995年,中国抗癌协会倡导将每年的4月15日-21日定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癌意识、增进科学知识,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是“抗癌发病路上你我同行”。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县疾控中心、县肿瘤防治临床指导中心,以及宁海希爱康复会部分会员,了解目前我县肿瘤情况,以及如何科学防癌、肿瘤防治方面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了解癌症早期检测和科学防治的知识,远离癌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