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3日 08:10:30

  日前,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位干部职工身上,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层层传导、层层落实。全局共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264份,从源头上筑牢了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为扎实推进该局“清廉机关”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廉政保障。

  (童萍丽邱丹)

  近日,县农机站工作人员到深甽等茶叶生产基地调研茶叶生产机械化情况。据悉,目前茶叶加工所需的炒茶机、提香机、杀青机以及修剪机等都列入了国家农机购置补贴目录,但产品质量、适用程度参差不齐。为推进我县茶叶生产机械化步伐,县农机站提出,机械推广一定要适应我县茶叶生产,并根据茶农需求,多实践、多比较,为我县茶叶机械化生产提供服务,帮助茶农提高生产效率。

  (戴芳韵)

  近日,黄坛司法所协同黄坛综治办、禁毒办等多部门通过横幅挂放以及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方式,为过往的黄坛镇市民送上了《宪法修正案》、《人民调解》等宣传画册,也为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王姣尹)

  近日,胡陈乡计生协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为东仓小学的孩子们进行预防意外伤害讲座。医生从儿童常见意外伤害展开,结合生活事例,通过现场道具模拟、实战指导,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儿童常见意外伤害的诱因、症状、急救方法和预防措施。此次活动将有利于降低儿童意外伤害的发生率,提高老师对儿童常见意外伤害有关知识的认知和掌握程度。

  (张露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