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钓协奋力开创垂钓运动新局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7日 09:26: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通讯员薛国苗王静雅)日前,宁海县钓鱼运动协会举行了第八届第五次代表会议,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为下一步的垂钓事业谋划新思路。

  过去一年来,该协会坚持“为钓鱼人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县内比赛和参加县外赛事,共举办了4场中小型、3场大型和7场分会赛事。去年3月,会员王佐钓得一条重达18.88公斤的七星鲈鱼,打破此前(亚洲)七星鲈鱼11.09公斤的纪录;在全国“一战成王”巡回赛成都终点站,宁海队一战夺冠,获得百万卡宴名车。

  “协会加强规范化建设和会议制度,坚持民主决策,调整会员队伍建设,增强裁判、社会体育(安全)指导员队伍建设。”该协会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县钓协共设分会36个,会员483名,乡镇分会7个,村级分会3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