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街道提升网格员服务水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7日 09:26: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童少城周如歆)近日,桃源街道联合县市监局直属一所、环保局、金融办、安监局培训中心等部门专业人员,从食品安全、金融风险排查、安全生产监管、环境保护等四个方面对街道58个村(社)的网格员进行系统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推进桃源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水平,强化网格队伍管理。

  培训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近阶段工作,运用鲜活的事例,向网格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展示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APP的使用流程、方法,交流对金融活动机构的监测排摸程序,让网格员在走访群众、日常排查、法律法规宣传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村级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通过定网格、定人员、定任务,做到网格边界清晰、责任主体明确、目标任务具体,确保各项网格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促进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四个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