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五水共治” 有奖举报活动开始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4月27日 09:26: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为充分调动市民参与治水的积极性,日前,县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开展了“五水共治”有奖举报活动,即日起到7月25日,市民举报涉水违法违规行为有奖。

  那么,哪些情况下可以举报呢?县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列举了六类涉水违法违规行为:1.排口晴天有排水;2.河水颜色变深,且有异味;3.工业企业偷排、漏排生产性污(废)水;4.在河道或河岸偷倒建筑垃圾、偷排泥浆;5.河岸或河道垃圾达5平方米且超过8小时未清理;6.沿街店铺通过雨水口直接排放污水。

  同时,关于举报,有几点温馨提示:第一,为便于工作人员后期进行精准查找,请市民在上传照片并清晰反映问题的同时,明确告知发现问题的时间、地点及您的联系方式;第二,对于每一条举报内容,经过验证为有效曝光的,将给予第一曝料人50—100元微信红包或话费奖励;第三,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到7月25日,话费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此外,关于“五水共治”的举报平台,目前已经开通两种方式。一: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看宁海”APP,点击“@宁海人,7月25日前举报这六类涉水违法违规有奖!”一文,文末有举报入口。二:拨打举报电话0574-65579247(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