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农行宁海桥头胡支行推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全程电子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02日 15:08:40

  记者章莉通讯员黄琼霞

  为提升客户体验,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宁海桥头胡支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力推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全程电子化。

  记者了解到,客户只需提供股东、法人身份证,在银行网点当面签署《住所申报承诺书》,便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工商注册,并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实现向无纸化升级,整套流程更加高效便捷,最快一天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真正做到“让客户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有利于客户就近申报、就近办理。

  目前,桥头胡支行已成功受理该类业务十余笔,切实为企业节省了成本、节约了时间。下一步,农行将加大推广此项业务的力度,并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匹配专业客户经理提供结算、现金管理、融资方案等一揽子金融业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开展粮油安全大普查专项行动
·市民:坦坑路行道树该“剃头”了
·本周冷空气“客串” 阵雨依旧纷扰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行
·强蛟古渔村“渔家风情游”火爆
·全县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花样豆腐宴 挡不住的美食诱惑
·“五一”假期,宁海旅游迎来小高峰
·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
·宁海农商行为“乡村振兴战略”擦...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